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谢谢妳

生活上的压力。。。
人际关系的烦恼。。。
和事业上的问题。。。

问题一箩箩。。。。
头痛'inG。。。。

加上轻微的发烧。。。
心情坏透了。。。


原来,一个短短的短讯真的可以改变我焦躁不安的心情。。。
一句问候,一些关心,一点点的温暖既然可以让人重现振作,提起精神来。。。


原来。。。我也需要别人的关心和紧张。。。
我还以为我很坚强。。。
谁知。。。习惯孤独的我原来还是这么的脆弱。。。不堪一击。。。

虽然妳不知道我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不过,我还是得谢谢妳。。。
谢谢妳的 sms 。。。
心情稍稍平静了一点 。。。
我会重新振作的。。。

谢谢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chubby_chu zai said...

who's tat..??^^hahah..juz curious..^^..miss ya..^^long time din saw u oline d..T.t

ahh_mun vS hAM said...

i wish that was you~

tapi...
u r so bad.... nv sms me jor...

:'(

chubby_chu zai said...

aiyor~~dun lie na..^^..n whr gt..?? tot u will b bz mar~~^^juz dun wan to disturb u only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