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7, 2008

"东"遊記 之 中东外劳论英雄

中东论 "英雄"~~

wat~~!!??

打麻将啦~~
哈哈哈~~

3-1-7 三大傻佬在 Abu Dhabi 开台~~~
台上论英雄~~

我地将中华民族传统"游戏"搬到中东的舞台上~~
希望可以"发扬光大"啦~~
哈哈哈~~

想当年咱们在拉曼读书时打麻将既情况, 真系天与地~~
有边个会想到我地几条友会月入过五位数字既~~!!??

让我地颇有感触~~
真是世事难料~~

好似系一瞬间就"功成名就"甘~~

也许改变的只是一瞬间, 但系转变的却是一生~~
当初真系好彩, send 左了个 email 去应征~~
就甘,我就做左中东外劳~~
如果吾系既话,我仲系星加坡打紧工~~

有时真系一瞬间也要去争取, 一瞬间也要好好珍惜~~
人地一江春水向东流,我地系一班傻佬向东走~~~
不过系有多"少少"钱既傻佬~~
(好似好LC甘)

哈哈哈~~

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