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2, 2007

pipe's new "poem"~~~!!!

read this~~~

最近我们没什么联络,你一切都还好吗?
其实一切都是我的错,没有主动联络你。
想要直接去找你出来,可是都没有行动。
我们都是很被动的人,不主动联络朋友。
我是那么的关心着你,却不懂表示出来。
我什么都会为你着想,不让你受到委屈。
对你的关心藏在心中,尽量不去打扰你。
我们的友谊会永固吗?我不敢肯定答案。
我很爱独自一人发呆,想着未来的种种。
关于你一切生活点滴,我都会暗中关心。
无奈,自从你搬走后,我们不曾再见面。
想到接下来的日子里,可能没机会再见。
我忍受不了这个可能,希望能和你相见。
告诉我你最近好不好,工作一切顺利吗?
想到好久没有见到你,很想约你来见面。
可以吗?想和你见面,了解彼此的近况。
再见?就写到这里吧,期待着你的回信。



nothing special right~~!!???
but once u read the every 3rd word from the sentence ler~~!!?/
read it vertically ~~~ the 3rd word .. in column style~~~


给你的信,

最近们没什么联络,你一切都还好吗?
其实切都是我的错,没有主动联络你。
想要接去找你出来,可是都没有行动。
我们是很被动的人,不主动联络朋友。
我是么的关心着你,却不懂表示出来。
我什都会为你着想,不让你受到委屈。
对你关心藏在心中,尽量不去打扰你。
我很独自一人发呆,想着未来的种种。
关于一切生活点滴,我都会暗中关心。
无奈自从你搬走后,我们不曾再见面。
想到下来的日子里,可能没机会再见。
我忍不了这个可能,希望能和你相见。
告诉你最近好不好,工作一切顺利吗?
想到久没有见到你,很想约你来见面。
可以?想和你见面,了解彼此的近况。
再见就写到这里吧,期待着你的回信。

祝:



From:竹野

something like~~

"i luv u so much~~ accept me pls~~~!!! "

tat's wat hiding behind~~~

lolz~~~
this is copy frm my fren's blog~~~
frm ~~~~ zuye (pipe)~~~
http://zuyeneifen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2B4293D2A37EF5DC!447.entry

>.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