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frm pipe againz~~~

pipe = zuye = @#$%^&* ( my view)


夜深人静的夜里,我孤枕难眠,想起与你的点滴
独自徘徊窗前,心,在远方,心,为了你而蠢动
第一次相遇,爱火燃,爱,在心中,慢慢的发芽
无时无刻,都想见到你,想念你的心,火般炽烈
每一天,在网络上漫游只为能够见到你,想见你
每一夜,梦里总会见到你那无邪的笑容,梦见你
每一次,你总会无端的在我脑海里出现,思念你
爱你的心,就像天上那火红的太阳般,永不熄灭
只盼有一天,你明白我的深情厚意,心与我同在
暗叹天意弄人,无缘来向你表白,爱你说不出口
暗地里多次示范,想要告诉你,你是我的心头爱
想要大声喊心里话,我爱你,我真的真的很爱你
可惜一切只是在幻想,,是如此的难于表达吗
是否注定我无法拥有你,爱你的心只能藏在心里
我会继续努力以便有朝一日你能够知道我的真心






foward by pipe yg sangat free...
edit by hAM yg sangat sangat boring~~~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