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软硬天师~~!!




你们识得他们是 乜 谁吗~~~!!??

“软硬天师”葛民辉 (阿葛) 和林海峰 (Jan),阔别十年,2006 年终于“重组”~~!!

十几年后的合作(听说),仍能擦出火花,实难可贵~~~!!!

他们的新专辑(tower record selling RM89.50~~~)早在几个月前就出了,但没时间好好地听,直到今天(终于有一天不用赶tender 赶到天昏地暗+ holidayz~~~)坐在自己的座位,看着电脑荧幕,莫名的兴奋,又听到他们熟悉的声音了,又有哪种“想当年。。。。”

老掉牙的回味着,有点感动到要哭的感觉 (一点都不夸张,真的~~!!)

听着他们的新歌80末出生的靓仔靓妹们也许已不会欣赏了,当 年 ah hAM 细细个过时,他们可是X时代的尚人,十几年前既~~《杀人fans广播道》,一时无人匹比,为流行乐坛翻新翻新一番,我可是到现在都还会唱喔~~~~

<<广播道软硬杀人事件>> *(tat time i was form 1 arr...? i also forgoten.. ) =p

我歌神疯魔几百万人呼风唤雨叱咤风云
领导乐坛要靠晒你地无左你地我地会死
疑幻疑真既英文字 abcdefg
你的名字叫做fans
fans fans 我地支持你~~~~~

>< 偶最中意都是这首 “encore" 同巴士阿叔的“拍膊头“~~~
怀旧新歌我地玩过
重遇眼泪有一箩
然后笑话亦都讲过
握手我地有握过
鸣谢感激各大呀哥
嘉宾遍座
台后赞助已数过 烟
花爆o左
连埋你好靓仔都听过
听到short
点解你仲缠住我
你系要 哎我 encore encore
喂我冇哂歌
安歌安歌哎到傻台下个个附和 冇歌唱又如何 ~~~~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