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6, 2006

inTroducTion~~~ (bout me) ^ ^

muahaha , i found the "essay" i write during the college time...
post here n let u guys cc (read)...
muahaha , now only i notice tat i "young" be4...

wuhahaha....

偶出生于八十年代头,

据说出生时天象异象,

医院上曾有一只大鸟飞过(他们说是飞机,偶宁愿相信那是凤凰) 。。。

八十年代末我上了小学,沙登二校。。。

受樱木花道的影响,爱上了篮球。。。

结果小学后三年的岁月经常以比赛为逃课理由下度过。。。 ^_^

九十年代头,偶随着家人“移民”,迁到白沙罗(偶还为小学的暗恋对象哭了几晚,我要走了,你保重,干,够白痴的) 。。。

在这漫漫的五年岁月里,偶苦修苦学的,还精通研究电脑技术,如 RED ALERT啦,CS和 STARCRAFT。。。

最得意的是在PJ CS界里 Alien_ham 名字还蛮有名的(后来被人收了皮 T_T) 。。。

啊~偶是在这五年里得到了 ham这个名字的。。。

拜托嘛,明明是 han mun , 你硬硬说是 ham mun,那马来老师真他妈的(害我我背着这名这么多年,还有的朋友不知我真名的~#$%^&)。。。

我看我在这五年里找不到女朋友都是你害的。。。干。。。 =P

千禧年后嘛,入读拉曼学院。。。

妈说的,名门学院噢(明明是最便宜的”冥盟“学院嘛!!)

偶再告诉你一个秘密。。。

学院嘛,并不是像外国电影般的( 你以为 america pie mer~~!? 闷的很~~!!)

唯一得到的是一班猪朋狗友(他们真的属猪属狗~~够狗的~~!!)

中学的朋友还以为偶是基的~~#$%^&~~!!

偶在这四年内专修”麻将“,大老而(大DEE) ,百万富翁,DOTA等等。。。

绩还蛮不错。。。略有所成~~!!

唉~~

唉~~这就是我~~!!

在 study leave 期间既然这么废的写一大篇“自我介绍。。。

有够废。。。

不过,这就是我。。。 hAM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 =p

No comments: